個人資料保護權益事項

歡迎你加入成為高點會員服務網會員,高點會員服務網會員服務(以下稱會員服務)係由『高點教育出版集團』(以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所有申請使用會員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這些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高點會員服務網(以下稱本系統)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高點會員服務網」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但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首頁公告修改之事實,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建議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應自行停使用「高點會員服務網」的服務。如果會員繼續使用「高點會員服務網」的服務,則視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系統。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系統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二、註冊須知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依本系統加入會員資料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2.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因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而發生的損失,由您自行負責;更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於本系統所為之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3. 若您的個人資料填寫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有任何誤導之嫌,或本系統有合理之理由懷疑您提供之資料為錯誤、不實、過時、不完整或有任何誤導,本系統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及您的使用資格,並拒絕您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4. 為維護所有會員權益,請勿重覆加入會員!一經發現,本系統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及您的使用資格,並拒絕您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三、高點會員服務網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保護每一位會員的隱私,不管是申請帳號、姓名、電話等個人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系統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對外揭露或販售。
但在下列的情況下,本公司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你的個人或相關電信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1.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2. 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使用條款;
  3. 為保護本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 在緊急情況下,為保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合法權益或人身安全;
  5. 參加本公司相關單元主辦或協辦活動,因寄發贈品或聯絡所需,本系統得運用部分個人資料;
  6. 參加本公司及本公司之相關企業與合作事業對象主辦或協辦活動,因寄發贈品或聯絡所需,本網站得蒐集個人。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本公司及本公司之相關企業與合作事業對象,得於法律許可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

四、會員帳號、密碼、付款安全說明:

您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代號及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代號及密碼。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一切行動,您將負完全的責任。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1.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網站客服人員。
  2.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3. 會員不得將「會員帳號」轉讓或借予他人;如經查證前述事實者,將終止會員之所有權益。若本公司發現疑似遭盜用之「會員帳號」,將立即終止該「會員帳號」之使用權。
如您未能遵守本項規定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站無法也不予負責。
※為避免您的「會員帳號」被盜用,請務必做好以下的防範措施:
  1. 避免設定過於簡單易猜的「會員帳號」和「會員密碼」。
  2. 設定「會員密碼」時,請避免與「會員帳號」相同。
  3. 請勿將「會員帳號」和「會員密碼」透露給其他人。
  4. 在網咖等公共場所離開座位時請先登出本網站。
  5. 請勿安裝非法或來路不明的外掛程式。
  6. 若有任何人假藉活動名義要向您索取「會員帳號」、「會員密碼」、身分證字號時,請特別留意,勿輕信而將「會員帳號」、「會員密碼」告知對方。您可致電客服信箱,向我們的客服人員詢問,以免受騙。
  7. 本公司任何交易都是一次付清才會出貨,並無提供自動分期服務,本公司客服人員不會主動打電話跟您變更付款方式或要求您操作ATM,解除錯誤設定!
  8. 詐騙電話通常在客服下班後於晚上或假日聯繫,本公司客服時間為週一~週六 9:00~21:00;週日 11:00~19:00,客服人員不會於下班時間與您聯繫。
  9. 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請與我們客服人員確認,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以確保安全。
    若因帳號被盜用或遭詐騙而有所損失,由於本公司非司法單位,無法就個案自為任何司法裁判,故將配合警方做處理,請會員於週一~週六 9:00~21:00;週日 11:00~19:00(國定例假日除外)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及私章親自至本公司查詢使用記錄等相關證明資料後至使用者所居住地的縣(市)警察局報案!

五、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系統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的服務上。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網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張貼虛假不實、引人犯罪之訊息。
  7.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
  8. 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9. 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會員同意在本公司網站上所公布或是透過本公司網站傳輸的一切內容負責,並保證遵守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的規定及慣例。會員同意並保證,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於本網站公布、傳送任何廣告、以及從事任何商業行為。會員同意並保證在本公司網站上不公布、不傳送任何毀謗、威脅、不實、不法、猥褻、色情或是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等任何形式的資訊。本公司網站對所公布內容以及行為的最終決定權,得不經通知刪除您於本公司網站所公布的不當內容 。

六、服務更新、終止、暫停或中斷提供服務:

本公司部分服務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您各項網路資訊服務,您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的各項電腦設備,以及負擔網際路連線費用及電話費用。
本公司保留得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方式,或是否收取費用之權利。本公司保留停止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並無須事先通知會員。無論任何情形,就停止或更改服務或終止會員帳戶服務所可能產生之困擾、不便或損害,本公司對任何會員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1. 下列情形之一時,本公司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1. 「本系統」之資訊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資訊設備發生故障時。
    3. 本公司相關資訊合作廠商,無法提供必要之服務時。
    4. 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服務中止時。
  2. 會員瞭解並同意,本公司可能因公司、其他合作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本系統有時可能會出現無預期之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系統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系統而造成的損害,本公司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七、一般措施及責任限制:

您同意「本網站」得就本網站訂定一般措施及限制,若「本網站」維持或傳送之任何訊息、通訊和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您同意本網站毋須承擔任何責任。您亦同意,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本網站有權關閉。您也同意,「本網站」有權依其自行之考量,不論通知與否,隨時變更這些一般措施及限制。
本公司對於會員使用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若會員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者,除非另有法律規定,本公司僅於會員所付之對價範圍內,負賠償責任。

八、資訊或建議:

對於您使用本網站或經由連結之其他網站或是站內會員所分享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本網站」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本公司對於您使用本系統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本公司對於本系統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九、廣告及擔保責任之免除:

您在本系統上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除由本系統提供之外,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公司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另外,站內禁止任何未經本公司核准的廣告行為。
本公司就合作廠商、團體或自然人所提供之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對於合作廠商或團體或自然人,透過本系統所銷售之商品或提供之任何服務,本公司對其交易過程及商品本身,均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會員了解透過本系統所購得之商品或服務,應完全由商品或服務提供人負全責,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或其他法律責任,均與本公司無關。
本公司不代表有作者署名之專欄、新聞或言論、連結、照片或檔案之立場或版權責任,任一作者於本公司中發表之任何言論、文章、連結、照片或檔案僅代表該作者(發表人)之立場,與本公司無涉。

十、會員行為:

您了解本公司並未針對「會員內容」事先加以審查,但本公司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拒絕或移除經由本系統提供之任何「會員內容」。在不限制前開規定之前提下,本公司及其指定人有權將違反本系統條款和令人厭惡之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您使用任何「會員內容」時,就前開「會員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之情形,您同意必須自行加以評估並承擔所有風險。 您了解並同意,本公司依據法律的要求,或基於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會員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或未成年人之監護人時,得加以保存及揭露:(A)遵守法令或政府機關之要求及法律程序,(B)執行本系統條款,(C)回應任何侵害第三人權利之主張,或(D)保護本公司及其使用者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十一、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系統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高點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

十二、您對高點會員服務網服務之授權:

若您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系統。任何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系統時,視為您已允許本公司可以基於公益或私益之目的,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您對此絕無異議。您並應保證本系統服務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轉授權該等資料,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十三、拒絕或終止您的使用:

您同意本公司得基於其自行之考量,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缺乏使用,或本公司認為您已經違反本系統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終止您的會員密碼、會員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系統之使用,並將本系統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本公司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系統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依本系統條款任何規定提供之本系統,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得終止,您承認並同意,本公司得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系統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系統之使用被終止,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十四、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使用說明&系統需求關於微課客服信箱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9:00~18:00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本站內容未經授權,請勿複製或轉載